听说下雪天告白会更得毛毛心哟

    “卧槽,你放手啊,我自己可以走。”下课后红毛被突然杀过来的贺天揪着衣领一把拖到了天台。“你这又是突然发什么神经啊。”红毛边整理被扯到变形的衣领边没好气的询问贺天。自从贺天帮红毛解决了退学事件后,两人的关系就缓和了很多,可能是看到贺天脖子上的伤疤觉得自责,红毛经常会给贺天带自己做的午餐,时不时也会跑去贺天家给他改善下伙食,总之,两人情况比起以前好了太多,甚至可以说是天天黏在一起。
  贺天:“你之前说要报答我的事还算不算数?”
红毛:“那肯定啊,我一向言出必行的。
贺天:“那你帮我个事。”
红毛:“什么事?作业我可写不来”
贺天:“谁要你写作业了,你写的作业我还不敢要呢。”白眼
红毛:“那你要我干嘛?”
贺天:“帮我追个人”
红毛“追人?哟,想不到贺天你也有追不 到的人啊。”幸灾乐祸状
贺天:“少废话,帮不帮。”
红毛“帮,必须帮,刚好想看看是哪个倒霉蛋被你看上。”
  贺天“……”
红毛:“不过话说回来,你都搞不定,这人应该挺难追的吧”沉思状
贺天:“是有点难追,毕竟那个人不光二和笨,还特别的一根筋”
红毛:“卧槽,没想到你喜欢的居然是傻白甜类型啊。”
贺天:“……嘛,算是吧。”眼神复杂的看了红毛一眼
红毛:“女孩子嘛  花啊娃娃啊首饰啊  巧克力啊,我看强子他们都是这么做的”
贺天:“呃,不是女孩子 是男孩子。”
红毛:“卧槽  贺天你果然是个基佬”惊恐状
贺天:“你不是早都知道了吗”给了红毛一记白眼
红毛:“可是……”
贺天“别可是 赶紧给我支个招。”
红毛“我他妈怎么知道啊  我又没追过男的。”
贺天:“那如果是你呢。”
红毛:“我说了我没追过男的呀  就算换成我的立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贺天:”我的意思是如果是追你该怎么做, 不是问如果让你去追别人该怎么做 ”关爱白痴的眼神。
红毛:“哦 是这个意思啊”
贺天:“……”
红毛:”追我的话……我想想啊首先得给我买一大推三明治。”
贺天:“嗯,然后呢”
红毛:然后打架必须没我厉害,长的必须没我好看,一定不能比我高,还有啊,玩游戏也一定要比我差”
贺天:“为什么?”
红毛:“什么为什么,要是跟男人在一起的话我必须得是上面那个啊”一脸得意。
“哦……”贺天哦的有点意味深长,“你懂的还挺多的嘛”
红毛:“你他妈还要不要听意见了, 不听老子走了啊”脸红
贺天:“听听听  你别激动啊”
贺天:“你别只说要求啊 我是让你设计场景”
红毛:“场景啊,我想想啊,现在是冬天吧,我觉得下雪天告白最好了”
贺天:“为什么”
红毛:“就是觉得好啊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贺天:“好了  没事了  你回去上课吧”
红毛:黑人问号脸+一脸懵逼

放学后红毛去了餐馆帮忙,等到下班已经是晚上11点了,从餐馆走出来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雪了,红毛裹了裹脖子上的围巾,站在路灯下抬头望了眼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
可真漂亮啊,这样的场景最适合告白了,贺天那小子告白也不知道成功没,应该会成功吧,毕竟他那么优秀呢,对了,他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子呢?反正肯定不是我这样吧,哈哈,要是贺天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就好了。一片雪花调皮的落到了红毛长长的睫毛上,冰凉的感觉让红毛一下子从奇怪的思绪中惊醒了过来,卧槽,我脑子是有病了吧,居然会有这种想法,呸呸呸,肯定是跟贺傻逼待久了,不行,以后得关爱智商,远离贺傻逼了,红毛大力的晃了晃脑袋,然后继续往自家的方向行走起来。
快到家的时候胡同里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红毛一跳,走近了看才发现是贺天。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你这个傻逼啊。”红毛轻松的说道。
贺天没说话,就只是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一直盯着红毛看。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红毛突然想起了白天的事情。
“卧槽,你不会表白失败要找我复仇吧,我说了我没经验这事可赖不着我啊。” 红毛急急忙忙的为自己辩解,本来嘛,自己什么经验都没有,是贺傻逼非得问自己意见的。
见贺天仍是没说话,红毛心想,坏了,不会是受打击了吧。于是开口安慰道“你也不要太难过,太不了我帮你追回……”话没说完,贺天就突然把装了一大包东西的塑料袋给挂到了红毛身上。
“卧槽,这什么东西?”红毛一脸惊恐,生怕是什么生化武器。
“三明治啊,你不是说如果要追你的话首先要给你买很多很多三明治么”
“哦”知道不是生化武器红毛放心的点了点头。
“等等等下,你你你什么意思。”过了几秒后突然反应过来的红毛往后大跳一步指着贺天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追你的意思啊。”
贺天上前一步一把抱住红毛,在他耳边用暧昧的语气说“虽然我打架比你厉害比你高,游戏玩的比你6,长的也比你好看,也肯定会是上面的那个,但是,我喜欢你,从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就输了,输的身心尽失城池皆无。所以毛毛,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喜欢你喜欢的都快不能自已了啊。”温热的空气在耳边四处逃窜,当最后一句从耳边轻轻落下时,红毛只觉得自己脸烧的快要沸腾起来了,也许是雪太美了的缘故吧,自己竟然不自觉的点了头,嗯,怪这雪太美了。
“喜欢就喜欢咯,说的这么肉麻干嘛。”回应他的是一个温柔又悠长的吻。(雪夜里的吻,毛毛梦想成真咯)
第二天 
“贺天我问你个事 ”
“嗯,你说” 。沉浸在巨大幸福中的贺天全然没注意要自家媳妇铁青的脸色。
“你喜欢的人是我对不对?”。红毛循循善诱。
“肯定啊。”贺天讨好似的立马点了点头。
“那你昨天说你喜欢的人不光二还笨还一根筋说的也是我咯。”
“不不不,毛毛你听我解释。”
“今晚的炖牛肉免谈!!!!!”





评论(7)
热度(152)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