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记得你(上)

                
“所以,你是得了选择性失忆,忘了初中三年所有的事,之后一直寄居篱下饱受欺辱,如今终于长大成人要单居独飞的意思吗?”房东大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着莫关山,眼神由一开始的打量变成了现在的一脸心疼。
     喂喂,你脑洞也太大了点吧,我只是顺带说了我初中失忆的事情啊,你平时到底都看的什么东西才能脑补这么一出年度狗血大戏啊。莫关山觉得碰到这么个中二大妈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但转念又一想,眼下能取得大妈的信任把房子租下来才是头等大事,所以也就打消了向她解释的念头,转而用一种有点无可奈何的语气回应道:
      “嘛,大概就是你想的那样吧。”嗯,也不知道脸部表情有没有表现到位。
      “好,我决定了。”听完莫关山的回答,房东大妈大腿一拍,豪气干天的对着莫关山说:
      “对你的考验通过了,房子有空的随便挑。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房有好房,但是对租客比较苛刻,不是我看中的人给再多的钱我也不租,小伙人不错,房子就租给你了。”
      “真的吗?”莫关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吧,之前给介绍的朋友说这房东大妈脾气怪,自己为此还撞破脑袋想了各种对策。现在什么情况?套路还没使上事情就定下来了?
    “说定下来就定下来了,我这人一向说一不二。”房东大妈拍拍胸脯,豪气的跟个汉子一样。”
    “那就谢谢房东了,我这就去把东西给搬过来。”莫关山谢过房东,转身就去开门。
    “哎,小伙子等下。”大妈突然叫住正在开门的莫关山。
    “怎么了?”莫关山转过身看着房东,心想怪了,这不会突然反悔了吧。
    “呃……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一向风风火火的大妈突然变得扭捏起来。
      “就是小伙子你不是失忆了吗,如今我也算是你的房东了,生活中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我也是看过王子变青蛙的人,所以还是有点经验的,情感问题生活问题特别是有关失忆的问题,统统可以找我,大妈我时刻准备聆听。”
    “嗯嗯,好的,谢谢大妈了。”莫关山笑的一脸温和。
     关上门,莫关山大概知道为什么自己没被刁难了。因为某人的八卦之魂已经燃烧的可以煮鸡蛋了啊…… (手动再见脸)
     其实就算想说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已经完全不记得了,网上说选择性失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恢复,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也没能想起过一星半点,又说通过熟悉的事物或人也可能会使记忆恢复,大概初中时并没有什么在意自己的人吧,不然那个人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呢。不过不恢复也无所谓,自己一个人生活无牵无挂,自由的很。虽然房东有八卦的嫌疑,不过有人在意的感觉,怎么说呢,挺温暖的。
        从搬进新房子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莫关山按照自己的喜好把房子布置的有模有样,正打量着下午得空去买几盆植物来放到阳台上养着,也难怪房东苛刻,房子的环境确实不错,向阳明亮,交通便利不说,价格还出奇的便宜,要说唯一的不足,听着隔壁再次传来的哼哼唧唧声,莫关山无奈的扶了扶额,大概就是墙壁的隔音效果不太好吧。
     莫关山觉得隔壁邻居肯定属狗,而且是变态泰迪。定义邻居是泰迪是因为三天两头就能听到一些少儿不宜的声音传过来,而且不分时间段。为什么会觉得变态呢,因为那些哼哼唧唧少儿不宜的声音中,不分男女。。。。
      倒不是对双性恋有什么偏见,只是觉得像这样不分男女的睡这么多人,肯定是个拔(哔)无情的薄情男人。虽然没见过隔壁邻居长什么样,但肯定是个英气的男人,不然也就不至于勾到这么多人上他的床了,想到这,莫关山摇了摇自己的头,心想自己怎么突然就想到别人的长相上去了呢,要说帅,小爷才是天下第一好吗,嗯,下次打照面时一定要好好看看那无情男人的长相,用自己的帅气把他的自信狠狠碾碎,这样他应该就会收敛一点了吧。某只天真的想到。
      莫关山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跟隔壁泰迪(莫关山给隔壁取的绰号)碰上面,下午去市场上买了几盆植物,这下正在阳台上摆弄,没成想就这样跟隔壁泰迪打了照面,
      “听说,我巷口你常经过,听说你厌倦寂寞……”莫关山边哼歌边给买了的娇嫩植物施肥浇水。
“汪……”一只头上染了一撮红毛的萨摩耶突然从隔壁阳台冒了出来冲着他吠,
     “哎我去,杀马特贵族啊。”红毛向来喜欢狗,也就无所谓隔壁狗眼中对他的满满警戒了,阳台之间的间距不大,红毛索性拿了早上吃剩下的肉绑在钓竿上,上下逗弄着对面的巨型犬,
    “呜呜……”吃不到肉的萨摩耶发出呜咽的声音。
    “哈哈,吃不到吧,就不给你吃,要怪就怪你的主人招人厌吧。”莫关山对着对面的狗笑的一脸得意。
    “毛毛,怎么了?”一个一听就知道是刚睡醒的声音从隔壁房内传来。坏了,要被发现了,莫关山想着得赶紧把钓竿给收回来,结果没来得及收回,隔壁正主已经出来了。
     “你做什么?”隔壁邻居抓住企图收回去钓竿,一脸怒火的看了过来,这不看也就算了,一看两人就都懵逼了。
    虽然都是男人,但看到对方光着身子只穿了一条四角内裤出现在自己面前,莫关山觉得还是不太接受的了,
    “变态啊。”莫关山扔下钓竿转身就往屋内跑,等跑到屋内整理了思绪,莫关山又觉得自己太怂了,都是男人跑什么跑,搞得自己好像一个没有经验的纯情门外汉似的,不行,这实在是太丢脸了,得怼回去,这样想着,莫关山直起身来打算跑到阳台正面刚回去,刚走两步,却又突然泄了气。
       “靠,没事长那么帅干嘛,搞得老子都没勇气怼了。”这是莫关山人生中第二次承认有人长的比自己帅,咦,第二次?那第一次是哪个龟孙子长的比小爷帅来着?莫关山觉得头有点疼,没来得及等他好好思索,门铃响了。
     “莫关山你开门,是你对不对,莫关山,莫关山你开门……”
     门被拍的啪嗒响,莫关山以为对方要来找自己算账,在屋内急的团团转
“完了完了,果然是变态,这么快就知道我名字了,不会是早都看上小爷的美貌了吧,完了完了,果然太帅也是一种罪过吗。”
       门还在继续被拍打着,视死如归般,莫关山开了门,不就逗了下狗吗,大不了赔他几包狗粮呗。
     “我说,大不了赔你几包狗……”话没说完,眼前的人就一把抱了上来,疯了般的喃喃道“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一把推开紧紧抱住自己的人,“你抱的太紧了。”这人不光变态还精神病,莫关山在心里下了定论。

   

评论(1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