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干嘛

              

“叮”伴随着振动,微信又多了一条未读消息,莫关山睡眼朦胧的从被窝里伸出手把手机拿到了床上,打开一看,莫关山立马就皱眉了,又是贺天那小子发来的消息!等看到贺天发来的内容时,莫关山立马就怒了。

靠,天天问你在干嘛你在干嘛,老子这个点不在睡觉难道在外面梦游吗!”

莫关山快速的在屏幕上打上了“老子在干嘛关你鸡……”打到一半时莫关山突然停了下来,然后面色潮红的把刚刚打好的字逐个删除,最后没好气的打上“在拉屎,要看吗?”几个字发送了过去。

不要以为莫关山问他要看吗是在耍流氓,其实是因为每次贺天问他在干嘛然后莫关山乖乖回答后,他都会要求莫关山发张照片过去给他看看,炒菜要看,睡觉要看,玩游戏要看,甚至抠脚都要看,不发照片过去贺天就会一直骚扰,莫关山实在拿他没办法,总想着要找个办法治治这祖宗,这不,机会来了。

消息发过去之后跟预料的一样,贺天没有像往常一样秒回,莫关山想,哈哈,被小爷治到了吧,看你下次还看,正得意呢,“叮”的又是一声,贺天发消息过来了。
 

哟,没想到今天这么主动啊
 

要看!

“靠,变态啊,这都要看?”莫关山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心想妈的,自己总不能现在跑去厕所拉泡屎给他看吧,再说了,这屎也不是说拉就能拉的啊,这边正急呢,那边又发消息过来了。

不过我要看的不是屎,我要看的是拉粑粑的屁股!*^_^*

“啊啊啊啊啊,怎么有这种变态啊!”莫关山红了脸,扔了手机就往被子里钻,早就知道贺天流氓了,不过现在看来,贺天的流氓程度还是超出了自己的预想啊,偷鸡不成蚀把米,莫关山现在是真体会到是啥感觉了。

干嘛突然不说话了?   见莫关山隔了好久都没回他,贺天又发了条消息过来。

贺天对着手机如临大敌的盯了很久,硬是没想到对策,最后只能装睡,于是他刻意又等了几分钟才把消息发过去说“呃……刚刚睡着了,忘记回复了,有点累了……”

“不是说在厕所吗?”消息几乎秒回

“上完了。”

“既然累了那就早点休息吧。”意外的,贺天没有缠着他要照片,大概只是开玩笑吧,莫关山想。

“嗯嗯,你也早点睡。”莫关山盯着手机,想着等贺天把他招牌式的最后一句发过来就立马睡觉,果然,消息很快发过来了。

“今晚月色很美。”

美美美美个鬼,莫关山望了一眼窗外浓到化不开的雾霾,心想这人真真是装逼界的大神啊,临睡觉了还不忘装把文艺。这样想着打了呵欠便放下手机睡觉了。

刚有了睡意呢,“叮”的又是一声再次把莫关山从睡梦中拉了出来,“靠”莫关山这下是真怒了,拿了手机就准备开骂,一看上面的消息,愣住了。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发给你的消息第一句永远是  在干嘛  最后一句永远是 今晚月色好美呢?

第一句难道不是习惯,最后一句难道不是为了装逼么?莫关山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便也索性不回,直接盖了被子蒙头大睡。

第二天是周末,莫关山早早起来去了面包店兼职,脑子里一直想的昨晚贺天问的问题。

“关山,怎么了,看你今天心不在焉的。”面包店店长是是个很儒雅的青年,看今天莫关山上班不在状态以为他家里出了什么事,便跑过去询问他

莫关山正擦着桌子呢,一听店长叫他,吓的他立马回了神,“没没什么,可能是因为昨晚没休息好,不好意思啊店长。”

“没事就好,看你心不在焉的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店主朝他温和的笑了笑,转过身打算去迎接客人。

“店长!”这才走了几步呢,莫关山就急急的叫住了他。

“我就说你肯定是有事吧。”店主转过身来拉了椅子自顾自的坐在了椅子上。“说吧,发生什么事了,看看我有没有什么能帮上的。”

“其实也没什么。”莫关山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就是想问你几个问题。”

“你坐吧,说说是什么问题。”

莫关山坐了下来,手里捏着抹桌布说:“就是想问问你知不知道一个人跟你聊天第一句总是固定的 在干嘛   最后一句总是固定的  今晚月色真美   是什么意思?”

店主神色诡异的看了莫关山几眼,不急着回答,反倒显得颇为八卦的问
“有人对你这么做?”

莫关山立马摇了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否认,但下意识就是觉得自己不能承认。“是帮我一个朋友问的,他问我我也不懂,才想着来问你。”

“原来是这样啊。”店主若有所悟,接下来的话更是一语惊人。

“那个人喜欢你朋友啊。”

“什……什么?”莫关山一副吃了屎的表情,“不可能吧,他对我,啊不,他对我朋友的态度可一直不太好来着。”

“我不知道那个人对你朋友态度怎么样,但如果真的说了那样的话的话,肯定是喜欢你朋友的。”店主正色道。

“为什么?”莫关山瞪大了眼睛。

“在干嘛,其实是起源于网络。”店长开始一五一十的跟莫关山解释。“好像是一个梗,具体不太记得清楚了,大意就是,每个不厌其烦问你在干嘛的人,其实真正想说的是,我想你!”

莫关山红了脸,“那今晚月色很美呢?”

“今晚月色很美这个可就有的说了,其实是日本作家夏目漱石问他学生说,I LOVE YOU 翻译成日文该怎么翻译,最后他自己给出的答案是 今晚月色很美。”店长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帮到莫关山,因为莫关山听了他的解答后,明显更加心不在焉了,做事老恍神不说,脸还红了一整天。

“叮”一声清脆的提示音把莫关山从他与贺天的回忆中拉了出来,他略显紧张的擦了擦手,然后打开了手机。

“在干嘛?”贺天发来的消息。

“下班刚回家。”莫关山尽量让回答显得正常。

“我昨晚发给你的消息看到了吗?”

“看看到了。”

“知道为什么了吗?”

“大概知道了。”莫关山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怎么这么热,明明才春天。

“大概?你真的清楚了吗?不清楚的话我可以给你解释。”贺天皱眉,这笨蛋怎么这么笨,天天这么跟他说都不知道想想为什么。

“清楚了。”这次莫关山回的很快,像是很怕再听他做解释似的。

“那如果我对你说今晚月色很美,你的回答是?”贺天顿了顿,稳住了心神才把消息发过去。

等了将近有一分钟,莫关山也没有做出回答,贺天想是不是自己逼的太急了,正打算说话补救,一条消息发了过来。是莫关山。

“嗯,很美。”莫关山点了发送之后感觉自己脸都要被被烧掉了,天呐,这么矫情的文字是我发的吗?贺天那家伙表白就表白,干嘛用这种方式折磨人啊,要不是老子开口问了店主是什么意思,让他自己对着月光玩儿蛋去吧。

“今晚记得别锁门。”对话框赫然又多了条消息。

“我靠,你要干嘛?”莫关山颤抖着手打下了那几个字。

“干啊!(=^▽^=)”

“你他妈流氓!!!”

“那也只对你,再说了,这是你欠我的!”贺天立马起身穿了衣服,想到莫关山满脸通红的样子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扬。

“我什么时候欠你了?”即将被吃的小莫同学对着手机一脸懵逼,怎么也不知道自己欠了他什么。。

“你忘了你昨天还没把那张屁股的图片发给我了?(*^ω^*)”

次奥,我想起那天夕阳下,奔跑的是我逝去的菊花!

嗯嗯,以后的不可描述少儿不宜就不写了啦(=^▽^=)


评论(9)
热度(209)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