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  逃2
  
        走在新民路口的街道,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人们的移动的步伐骤然变得快速起来,来来往往,好像所有人都在向着自己的方向前进,只剩我一个,站在爱你的禁圈里,无处可躲,无地可去,也仍不知道该如何安放那份想你的心情。。      突然就想起了高中你让我帮你送伞那回,我拿着伞也是移动的人群之一,急匆匆的拿着伞跑过去说要教训你,结果却反被你胖揍了一顿,记忆真是鲜明啊,他们说当你开始喜欢回忆时,你就已经老了,我觉得只要一段感情结束,你就会开始变得喜欢回忆起来。无关年龄,只关深情。          贺天你知道吗,我在这边新交了一个朋友,他跟我说我应该恨你,因为你三心二意还薄情寡义,从失望中把我捞起来却又转手把我投进了绝望的深渊,我当时听了特想笑,心想他那人可真有趣,一下子就把错全部推到了你身上,真是跟你一样自私呢。                说不恨你是假的,但其实我并没有恨你的权利,留在你身边是我自己强行做的决定,有幻想过总有一天你会停下追逐见一的脚步回头看一看我,但也知道日久生情这种事情在你我之间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真悲伤啊,你是我的全世界,可我却只是你退而求其次的将就,不过还好,死缠烂打的追了你七年,这次终于,可以完完全全的放弃你,不再恬不知耻的缠着你,终于,要回到那个没有你的世界,开始我的新生活了,贺天,后会无期了。          “啧,我说你看起来挺爷们的,怎么写起信来这么磨磨唧唧跟个娘们似的啊,直接说个贺天,老子不爱你了,你他妈有多远滚多远吧,多简单的事情,非得搞这么多幺蛾子出来,等等,你居然说我跟他一样自私?我说莫大兄弟哎,你就是这样看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信刚写完就被风早一把抢了过去,念念叨叨的把莫关山原本有点悲伤的心情给轰的七零八碎,“不喜欢看别看,又不是写给你的。”莫关山站起身来作势要抢,“哎哎,别生气嘛,本少爷还没看完呢,等看完了再还给你。”风早把信举到莫关山够不到的位置,一溜烟的就跑远了。            “对了,信我帮你寄吧,刚好等下要出门”跑到门口的风早扬起信朝莫关山摇了摇,“随你”这样也好,反正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睡一觉吧,一觉醒来就是一个新的莫关山了。      “什么叫随你,难道你不应该眼带泪花感动的看着我,然后说麻烦风早大帅哥了吗?”         “…… 你这是欠揍吗?”           “揍我可以,但千万别打脸”       懒得再理那个大笨蛋,红毛窝倒在沙发上,仿佛耗尽了所又力气一般,睡着了,这一觉睡的香甜,所以也就没有听见耳边那声怜惜的叹息以及轻轻带上门的声音。

评论(41)
热度(55)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