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想发图的,但只知道通过发图然后发文的方法,所以图丑多担待,这篇在微博上以前发过,看过的童鞋也可以再看看,因为可能会有一些改动,比如细节和结局什么的 (1) 就不改直接搬来了😂
   【贺红】你好,再见(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句话用在贺天身上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见一对于贺天来说就是抓不住的白月光,得不到的朱砂痣,让人想入非非,让人心生幻想。而贺天呢,也一直倚仗着红毛爱他,所以就一直无视他,伤害他。要说贺天对红毛的感觉吧,其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至少不讨厌他,很多时候觉得红毛还挺好玩的,喜欢看红毛为他生气吃醋的样子,也喜欢他皱着眉头却又细心照顾他时的样子,嗯,偶尔脸红的样子也挺可爱的。这些也是当红毛提出跟贺天住一起照顾他时贺天默许了的缘由。但这应该不算爱吧贺天想,爱应该是和保护连接在一起的,面对你爱的人时,会忍不住的想要保护他,会想尽办法的去取悦他,就像和见一在一起时那样。
    从贺爸办公室出来后,贺天简直就只剩半条命在他身上挂着了,一个星期前,贺爸突然跟他说给他制定了一个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学习计划,所谓封闭式计划,也就是收掉贺天所有通讯的设备,让贺天安安心心的跟着公司的长辈学习一周的计划,对于贺爸安排的事情,贺天是没有拒绝的机会的,所以贺天只能一边给见一发告别短信一边暗自咒骂这个狗屁计划。
    “一个人嘀咕什么呢”红毛端着菜从厨房走了出来,“还能有什么,就是……算了,没什么”贺天停顿了一下,想了想,决定把这次要去学习一周的计划不告诉给红毛,出于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理,贺天觉得红毛发现他突然消失时的表情肯定很好玩,他喜欢看到红毛为了他而拧成一团的眉(所以他经常干那样的事),尽管这次他不能亲眼看到,但能让他这么爽的事情必须实际存在。“呵呵,是吗?那就别玩手机了,赶紧吃饭吧,菜都凉了要”红毛干笑了两声,然后立马转移了话题,心想自己也真是傻,居然总是犯同样的错,明知道贺天从没有对自己敞开过一丁点儿他的心扉的,自己却还总是不厌其烦的去敲扣那一扇门。可是,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吗?不放过一丁点可以靠近对方的机会。
贺天一边回忆那天早晨的事一边开机准备看看这些天都有谁联系过他,“该死,待机太久居然没电了”无力的看着自动关机的手机,贺天琢磨着天都这么黑了,得找个酒店先休息一晚,明天再坐飞机回到A城,不知为什么,有点小期待红毛看到我时的表情呢。到了酒店之后,贺天给手机充了电洗个澡爬到床上倒头就睡,这几天早起晚睡再加上高强度的工作确实是把他给累到了,等到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早上十点了。手机一开机,就看到了一连三十多条的来电未接提醒,其中有几条是他的狐朋狗友打来的,十来条是各种曾经约过的炮友打来的,贺天是万万没想到红毛居然给他打了十多通电话,他以为红毛是克制而隐忍的一个人,不过想到可能是担心他所以才打了那么多电话,贺天心里居然觉得甜甜的,然后他毫不犹豫的回拨了唯一那通见一打给他的电话,“你小子那么想我啊,知道我没带手机还打我电话”电话接通后贺天噼里啪啦话说了一堆,然后手机对面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我是展正希,见一他在医院,你学习结束了要不要过来看看他”“他怎么生病了,在哪个医院哪个病房,你告诉我,我立马赶过去”刚刚还带着亮光的眸子突然就变了神色,尽现出一片慌张与焦急,贺天放下电话后就立马收拾东西赶回A城。
等到贺天赶到医院时,已经是晚上了,推开房门,见一就安安静静的躺在上面,没了往日的精神与活力,而展正希则端端正正的坐在他床旁边,一只手小心翼翼的给他掖被子,一只手与见一十指相扣,那一刻,贺天真的没有什么嫉妒或者悲伤,他只是真心觉得他们两好登对,所谓你这人可靠,我把我哥们的幸福就交到你手上了,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吧。也想着,要是这时候红毛在他身边该多好,贺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来了?坐吧”“见一他怎么了?”虽说刚刚觉得他们登对,但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见一怎么能那么随便的让出去了,贺天必须把他尽快融入到见一所发生的一切中去。“坐的车发生了车祸,不过不是很严重,等他醒过来再休养几天就好了”这一等就是三天,这三天,贺天跟展正希轮流照看见一,自然是没有想到给红毛挂个电话,而他的手机,自那一天红毛一口气给他打了十多个电话后,之后红毛又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不过怕吵到见一,被贺天给挂了,之后也就再没有收到来自红毛的来电提醒。
见一醒了后,又休养了四五天总算是可以出院了,贺天掐指算了算,他居然有半个月没有跟红毛见面了,其实一直没有联系红毛贺天也是有意的,他发现,红毛对他担心的越多,他越是能从中得到满足,所以在守见一期间,贺天一次次翻到了红毛的号码,又一次次的在手指快要按到播出键时收回,那次挂了红毛的电话也是。
见一出院那天,贺天和展正希在病房里嘀咕着处理那些同学朋友送来的东西,花朵啦水果啦补品啦一大堆,弄的公子脾气的贺少爷那算一举全部扔掉,正当贺天打算跟见一发牢骚时,见一突然问“对了,贺天,你这几天跟希希在这照顾我,怎么都不见你去看过红毛啊”,贺天有点懵,“看他做什么?等我今晚回去,有得我看的”,“不会吧,红毛这么快就出院了?不是说他伤的挺重的么?怎么还比我早出院了?”见一更懵。“什么出院?什么受伤?你是说红毛也在医院?”“对呀,红毛跟我一起出的事,,我的还是轻伤,红毛的才叫严重,好像是出事时他护着一个小女孩不好自保才受的重伤”贺天有点反应不过来,只觉得脑子嗡嗡的有点乱,然后有点歇斯底里的大吼“这他妈都什么事,这么大的事情你们怎么现在才告诉我”见一看贺天发脾气了有点怕,怯生生的说我以为红毛跟你说了你知道的。“……他在哪个病房”沉默了一会贺天挤出了这几个字。“就是对面那栋楼,阳台上放了盆菊花的那个病房”见一伸手指了指方向。回应他的是贺天大力的关门声和远去的凌乱脚步声。

评论(70)
热度(57)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