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你(中)

           
        距离上次的敲门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了,虽然隔壁变态没再来骚扰自己,但莫关山过的却一点都不安稳,除了头开始经常性的变疼,老晃过一些自己陌生的场景外,一躺下脑海里还会自动播放那天自己开门后的场景。
     “你谁啊,别抱的那么紧好不好,我可告诉你,这事一码归一码,我逗你狗是我不对,但你要再这么抱下去,我可告你性骚扰了啊。”
     莫关山一把推开紧紧抱住自己的人,皱起眉头警告到。
   “你不记得我了?”被推开的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莫关山。
   “你齐天大圣啊我非得认识你。”
    莫关山心想自己在自恋界横行多年打遍天下无敌手,如今总算是遇到个对手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毛毛别闹了好不好,我为当初的事郑重向你道歉,你躲了我这么多年,我也后悔痛苦了这么多年,到现在还是不肯原谅我吗?”
    看着对方焦灼痛苦的表情,莫关山想这人肯定是学演戏的,不然怎么会这么有感染力呢,搞得自己内心都有点忧伤了。
     “你他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把戏,你肯定是知道我失忆故意跑来装认识我骗我的对不对。我他妈这样的人见多了,别以为装一下忧伤洒两滴马尿就能忽悠到我。”
      莫关山想起以前被人骗到只剩一条秋裤的场景就觉得后怕,打定了主意不能对眼前这人掉以轻心。
     “你都在说些什么啊,我是贺天啊,贺天,你不记得了吗?你当初跟我告白还天天上我家给我做菜来着,你不要假装什么都不记得了啊毛毛。”这样就太残忍了,真的太残忍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但千万不要装作不认识我啊。
     贺天看着红毛一脸冷漠的样子觉得他肯定是还没原谅自己,心里一急便把红毛以前对自己的感情给托了出来,要是,还能再回到从前的光景就好了。
     “靠,你果然是骗子,我他妈比电线杆还直的汉子怎么可能喜欢男人,更别会喜欢上你这种天天发情的变态了。再说了,你要是真认识我,那你倒是说说我是怎么失忆的?看你这样子对我应该蛮情深的那为什么我失忆了这么多年你从来没有来找过我?你说,说了我就相信你。”
      看到对方老抓住自己失忆的梗不放莫关山也不高兴了,有谁喜欢自己的痛处总被别人揪出来明晃晃的讨论呢。
     “我……”贺天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他觉得莫关山肯定是故意的,故意要他把那段自己悔恨万分的往事说出来,故意要他难堪,故意要把那些心痛的情绪挑出来对他进行一遍又一遍的凌迟。
     实在没勇气把自己当初对他做过的事情再说出口,于是贺天只得低下头,垂了垂眼眸轻声道“对不起。”
    “说不出了吧,说不出就算了,小爷我宽宏大量也懒得追究了,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骗我的人,咱两的事就一笔勾销,谁也不欠着谁好吧。”莫关山说完这话就把门给重重的关上了。
     那个叫贺天的男人眼底的悲伤太过明显,看的自己的心也跟着一揪一揪变得难受了起来。莫关山抬起手臂擦了擦眼睛,咦?怎么突然掉眼泪了?靠,这人果然有毒。
      “哟,关山回来了。”下班回家时莫关山再一次不意外的在街道上看到了天天跟街坊邻居嗑瓜子打麻将的房东太太,意料之外的,莫关山在笑的一脸春心荡漾的房东大妈旁边看到了同样笑的一脸温和的贺天。
    “嘁,奇怪的家伙。”莫关山斜眼看了眼贺天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那啊姨我也先回去了,有时间再聊啊。”身后传来了贺天跟房东太太告别的声音。
     他们的关系原来这么好吗?莫关山摇晃着脑袋想着哪天也得跟房东太太拉拢拉拢关系,不能让贺天那小子占了便宜。
    “莫关山等等我。莫关山……”贺天的声音从远到近,别说,这小子声音还挺好听的,这个好听的声音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莫关山恍了神的想到。咦?我以前有听到过吗?还没来得及等莫关山细思,对方已经赶上来并且把他的咸猪手搭到了莫关山的肩上。
      拍开对方自来熟般搭上来的手,“别动手动脚的,搞得好像我跟你多熟似的。”莫关山皱了皱眉道。
    “我刚都听房东大妈说了。”
    “说什么了?今晚要广场舞大起义?”
    “大妈说你是真的失忆了。”
    “所以呢。”妈蛋,又是这茬,还有完没完了,莫关山语气开始变得不善起来。
      “所以我想为之前的事跟你道个歉,是我鲁莽了。”
      “这才对嘛。”听到对方不再缠住自己反而是跟自己道歉,莫关山心情瞬间就多云转晴。本来男孩子的恩怨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下既然对方先道了歉,自己自然也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
    “所以咱两能重新认识下不。”贺天非常正式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笑的一脸阳光。“你好,贺天。”
    “嘁,装什么正经啊。”莫关山用手肘轻轻推了一下贺天,有点羞涩的微微偏过了头,“莫关山”
      看着阳光下微微脸红的莫关山,贺天觉得自己终于对莫关山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
      毛毛,忘记了没关系,只要我还记得就好了,既然忘记了就重新认识一遍吧,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恢复记忆,想起了过去的种种,要打要骂我都认了,我可以不要任何东西,但是绝对绝对,不能再失去你了。
     (三篇貌似写不完。。)
        
            
    

     

    
   

评论(11)
热度(52)

© 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